夭寿了我爸比要跟我抢老叶了!

今天我去我姑妈家补习,我爹在里头的房间玩电脑,开的是音响,声音还调得特别大,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......














我tm补到一半的时候听见我爸比房间里传来了优美的音乐











更重点的是:







那tm是全职动画的op!!!而且还在不停地放!!









夭寿了我爹要跟我抢老叶了!!!!








顺便祝所有明天高考的小伙伴们考试成功!不管你们看没看到都希望你们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!!一定要记住带好了所有要带的,比如2B铅笔呀橡皮呀还有黑色签字笔之类的,最重要的是准考证和身份证!!!这两样东西千万要带着!!一定要加油!!!

评论

热度(1)